•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检查工业园区入园项目建设及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深入彭原镇,检查工业园区入园项目建设及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52d90eedc184457384f3709f226e6061.jpg

在北部工业园区,张希岳一行来到正大食品加工厂,察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供水排污、道路建设等困难问题。他强调,工业园区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是产业聚集的强磁场,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载体。相关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鲜明树立大抓工业、大干工业、大兴工业的发展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靠前服务,对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问题,跟踪督促协调,制定针对性措施,尽快尽早解决,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统筹资源力量,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园区供水、排污、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办公、住宿、餐饮等公共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园区专业承载能力和综合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推进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聚集。

e1d065271caa49c1ac97bcb580c327e2.jpg

检查中,张希岳还前往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察看入园项目建设进展。他强调,相关乡镇和区直有关部门要紧盯创建农业科技示范乡镇目标,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推广“三元双向”循环农业模式,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切实提高农业发展整体效益。

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成一同检查。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