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9日,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耀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兼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广军、白林,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志华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列席会议。

f65d25a9da8f49eaab2a2c3929a40aa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文章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讲话思想精辟、博大精深、内容全面,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人大工作者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各相关委室要立足工作职能,认真对表对标,全面加强监督、代表等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把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全区人大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