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主持召开镇原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8日,镇原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陈磊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听取有关部门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审计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罗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委员王勇出席会议。

陈磊强调,全县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市县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党的工作重点抓什么、审计就审什么,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决策和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增进民生福祉和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加强审计监督,切实把各项审计工作谋深、谋准、谋实,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从严从实整改,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督查检查,压紧压实被审计单位的整改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审计机关的督促责任,构建审计整改联动机制,形成多方齐抓共管的整改工作格局,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加强审计结果运用,把审计指出问题和整改情况纳入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严格精准考核、加强结果运用、提升审计效能,切实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