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新集镇:冬日宣讲暖人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白勇涛)连日来,从机关单位到村组农户,从领导干部到党员群众,镇原县新集镇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新集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给思想充电、为行动赋能”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研、融会贯通,示范引领、宣传宣讲,融入实践、见效于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近期,我们驻村工作队精心准备,深入到各村组,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述说身边的‘微变化’,让他们感受时代的‘大发展’。”新集镇新庄村第一书记张红鑫说,利用宣讲的时机,工作队走访困难群众、调处矛盾纠纷,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提升驻村帮扶工作质效。

走进新集镇唐原村,由镇村组干部组成的宣讲小分队进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肉牛养殖政策。“我们村是镇上确定的千头肉牛养殖示范村,今年通过政策扶持、示范带动,新增肉牛126头,存栏量达1088头,肉牛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唐原村党支部书记杜来锁说,最近,利用农闲时间,工作队到农户家中,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又宣传产业奖补政策,动员群众积极发展肉牛产业。

在新集镇崾岘村,党员干部群众正在开展“冬日无闲·擦亮镇原”城乡环境整治行动,休息之余,镇村干部向党员群众宣讲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今年63岁了,亲身经历了社会的变化,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工作,为村上的发展出一份力。”村民强培广说。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