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王光龙、程跟会走访慰问生产企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4日,正宁县委书记王光龙,县委副书记、县长程跟会等县“四大家”领导深入部分生产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企业过去一年为正宁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腾达、皆得所愿。

738c008989dd4665a206f1f574dc8c1a.png

在华能核桃峪煤矿和正宁电厂,王光龙、程跟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出华能集团作为大型央企落地正宁,是正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在正宁资源开发、工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总体布局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成为2022年正宁加快发展的主引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强企地合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扩大煤炭产能,加快正宁电厂建设,全力以赴支持服务煤电重点项目建设,为国家能源保障做贡献、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强支撑。

在东方希望马家6.25万头生猪育肥场和鑫乐农牧有限公司,王光龙、程跟会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行情等情况,指出东方希望和鑫乐公司管理科学、运营规范,处于全县肉牛和生猪产业发展的“链主”位置,示范带动作用明显。表示全县将坚持肉牛、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方向不动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希望进一步健全联农带农机制,为正宁现代农业发展厚植优势,为推进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齐雪柏、副主任石东学,县政协副主席李博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