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新春走基层 企业篇】彭阳春酒业:酿老百姓喝得起的放心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南力)秉天地之赋,承文明之脉,展汉唐风韵,酿盛世琼浆……彭阳春酒业成为甘肃一张亮丽的名片。

1月5日,记者走进甘肃彭阳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现,该公司有序复工复产,工人们铆足干劲,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生产和销售当中。

在灌装车间内记者看到,从洗瓶、灌装、封盖、贴标……整个生产流程井然有序,车间呈现一派忙碌景象。

“在疫情防控‘新十条’出台后,我们公司就开始提速生产,确保新年稳步开局。”甘肃彭阳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韬锋说道。

王韬锋介绍,彭阳春酒业通过60多年的生产实践、探索,创新,形成一整套具有地域生态特色的独特先进生产工艺,为“彭阳春”酒的内在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多年来,彭阳春酒业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彭阳春酒更是连续7届荣获“甘肃名牌产品”;持有的“彭阳春”“铁人”“陇东人”商标均被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彭阳春”商标在2012年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近年来,彭阳春酒业坚持以“诚信、笃行、服务、高效”的企业精神,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完善的管理体系,细化的目标市场为重点,通过灵活的营销机制,实现了经营业绩快速发展。

而经过多年的市场沉积,彭阳春酒业销售终端网点稳步增长,产品质量更是得到了广大经销商、消费者的认可,在白酒行业中已占有一席之地。

“我们公司的定位是做‘老百姓喝得起的放心酒’,酒的价格以中、低端为主。同时,和省内外白酒科研机构、名优酒厂等进行技术协作与交流,积极开发适合陇东消费者感官要求的名、优级产品。”王韬锋说,虽然产品价格定位中、低端,但彭阳春酒业始终坚持纯粮酿造,永远坚持质量诚信品牌。

记者了解到,在过去一年,各种风险挑战并存,但彭阳春酒业没有裹足不前,而是立足岗位,克难奋进,在经营指标、产品质量、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展望未来,王韬锋表示,彭阳春酒业的发展韧劲和动能更加强劲,彭阳春酒业将抓住品质和品牌,着力稳增长、促效益,在创造更多经济价值的同时,为地方增税收,为人民稳就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