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视微评】灯火里的庆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路岗

年味愈来愈浓,漫步西峰街头,今年的街灯繁星闪烁,五彩缤纷,不少人在朋友圈晒图点赞,为灯火里的庆阳送上满满的祝福。

今年的灯火暖人心。大疫三年,人心思暖。多少事,心绪难平,不堪回首。好在一切都过去了,生活总该迎着光亮,举目向前,春天在望。

今年的灯火有看头。每一盏灯,都寓意着吉祥平安、健康幸福、和和美美、万事如意。每一盏灯,在不同的人眼里,都是不一样的美轮美奂;每一盏灯,都呈现着高质量发展的向上之光。刚刚召开的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更是一盏烛光如炬的指路明灯,于万千灯火中,璀璨夺目。

今年的灯火提信心。烟火升腾,百业回暖。各行各业,都在与时间赛跑,与项目争春。点亮街灯,一座座城市活力再现;点亮街灯,一座座城市音舞诗画;点亮街灯,最美的庆阳和最美的庆阳人讲述最美的庆阳故事。

灯火里的庆阳,给你一个亮堂堂的年,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不负流年。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