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西峰区51家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耿洋洋)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西峰区已有51家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城市的“烟火气”正在逐渐回归。

临近春节,各类农产品订单量猛增,相关企业加班生产,确保产品正常销售。在位于西峰区什社乡新庄村的甘肃康力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加工车间里,工人们在流水线上紧张有序作业。经过灌装、贴标、装盒等流程,一盒盒小米、食用油、瓜子等农产品被销往全市各地。

“近期,我们迎来了小米、黄花菜、食用油等农产品的销售旺季,现在每天加工各类礼盒300个,不仅要满足当前销售,还要为春节期间的销售备足货源。”甘肃康力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健康说。

据了解,西峰区各相关部门实地走访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及时传达复工复产相关政策信息,指导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优化原料收发、生产加工、贮存物流等环节以及人员管理、健康监测等工作。同时提供“一对一”技术指导,为食品生产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纾解难点堵点,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在位于西峰区的甘肃吉麦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各司其职,熟练地进行配料、制作、烘烤,不同种类的面包和蛋糕新鲜出炉。这些面包和蛋糕将通过已消毒的专用车辆运送到西峰区的商超、便利店、学校,同时销往陕西、宁夏等地。“全省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政策出台后,我公司全面恢复正常生产,以网点代销的模式进行明细化销售,共有1500多个网点,每天消耗面粉1.5吨。”该公司负责人翟鹏程说。

为保障生产源头食品安全,西峰区相关部门围绕企业内部管理、原辅料采购、环境卫生等重要环节和关键点位,加大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定期开展自查,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安全。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