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镇原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镇原县走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看望慰问老党员、城市低保户、优抚对象、劳动模范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周继军先后来到老党员刘正宣、优抚对象苟维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享受优待政策情况。他说,老党员、复员军人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及时了解所需所盼,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城市低保户孙宝平家中,周继军详细了解家庭现状和生活保障情况,鼓励他勇敢面对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他强调,要时刻牵挂群众的安危冷暖,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切实加大救助力度,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赵清龙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镇原县分公司市场部副主任,202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周继军与赵清龙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周继军说,劳动模范是全社会的楷模,是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希望永葆先进、示范引领,带动大家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庆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周继军实地察看饲料厂生产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并激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业绩,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说,要真情服务企业、精准帮扶企业,及时解决企业生产建设中的瓶颈问题,支持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道路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