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公安分局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9日,西峰公安分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政府副区长、西峰公安分局局长史青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ca6aac969e184b2a924fd7cdd93a83bd.jpg

下午3时整,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士气昂扬,举行升警旗仪式,警员们在警旗下向“警苑之星先锋队”旗帜庄严宣誓,老民警向新民警赠送了学习书本,老民警代表、新民警代表分别发言,法制监督员们深情朗诵《法制监督员之歌》,并为从警30年、20年、10年的民警代表颁发了从警纪念杯,向荣立三等功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dd3f2a0f7a104d34aa6636b7df0c117e.jpg

3b6ecea369ae40c6a47acaf67cf21218.jpg

史青在致辞中向全区公安民辅警、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默默支持、辛勤付出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在不畏艰险、逆流而上抗击严峻疫情的战役中,全体民辅警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取得重点工作“一表考”位列全省、全市、全区前列的好成绩。实现全区刑事发案下降、破案上升,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基层社会治理和防控能力不断提升,纵深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警苑之星”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推出“十大工作习惯”养成、建立“荣退月”荣耀退休民警从警历程、新老民警“传帮带”接续奋斗等一系列亮点特色工作突出,有力捍卫了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9e2c4a9695e64307b3d1f46896f97c3f.jpg

史青强调,2023年,全体民辅警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分局“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发展规划,努力实现2023年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重点工作“保持全市第一、勇争全省前列”和争创全省、全国“优秀公安局”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全体民辅警要以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的讲话不断激励自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继续发扬庆阳精神,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中,书写浓墨重彩的西峰公安辉煌篇章,共同为推动西峰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建设区域中心城、数字新西峰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