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要承担看清网、看清移动客户端、视听庆阳微信公众号、庆阳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两微一网一端” 的官方媒体发布平台信息发布工作。平台现有粉丝量50万+,是本地市民以及广大受众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息渠道,是本地各类资讯发布的重要平台,原创作品比例达到50%以上,转发点赞数量和网民互动指标均处在全市前列。

庆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发挥直播持续性、及时性、互动性的优势,对全市各类大型活动和发展成就进行网络直播,每年在所属平台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均在40场次以上,通过线上向观众展现了庆阳老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庆阳老区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每年发布各类新闻消息、本地资讯、宣传海报、短视频、评论等作品3万多条,海量信息吸引了大批网民的上网体验。

庆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在所属各平台除了发布转载作品和记者自采自编稿件外,还将传统媒体生产稿件比如电视节目《庆阳新闻》、《今晚十分》、《庆阳党建》、《透视庆阳》、《体育庆阳》等8个栏目和广播节目《952早班车》、《小城有约》、《夜色正浓》、《大话陇东》、《一路畅通》等9个栏目通过线上传播,进一步解决了传统媒体受众面小、传播渠道窄等问题,为媒体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坚持移动优先,加快“主力军进主战场”,今年在看清网、看清客户端开设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强国复兴有我”、“奋斗者正青春”、“中国这十年”等专题专栏70多个,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在网上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庆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还积极与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频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等平台对接,今年上传推出稿件1300多条,从文化、经济、社会等各个层面宣传推介庆阳,我市对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了较高提升。


      看清网:https://www.gsqytv.com.cn/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