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代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新年伊始,春节将至。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看望慰问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表达深切问候。

周继军先后看望了退休干部卢造钧、张文先。看到两位老同志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周继军十分高兴,与他们一起拉家常、忆往昔、谈发展,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周继军说,离退休干部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庆阳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庆阳发展。他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交流中,两位老同志对过去一年庆阳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东数西算”重大工程落地等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希望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继续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庆阳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刘选明一同慰问。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