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收费所温暖春运回家路、全力以赴保畅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81e1a62b0a3d29bdf944116829776a.jpg

庆阳网讯(通讯员李万福)2023年春运保畅“攻坚战”即将打响,在面临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出行需求增加的双重压力下,庆城收费所科学研判、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以“促安全、保畅通”为目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站口服务保畅工作,确保司乘春节回家路安全、便捷、畅通。

加强协调联动,打造“畅通”春运。联合“一路多方”联勤单位召开春运防滑保畅联席会,强调各部门之间加强联动协调,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及时做好安全排查隐患,降低安全风险,努力做到优服务,护安全,保平安,营造雷西路段辖区高速公路“物流、路畅、车安、人和”的良好健康运营环境,向社会公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春运”答卷。

加强排查整治,打造“平安”春运。对重点桥梁、隧道、标志标牌、事故易发多发路段以及收费站、服务区隐患排查,检查消防设施、机电设施、照明通分设施等运行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及时整改,同时科学研判春节假期所辖路段通行流量和天气状况,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梳理易堵时段和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监控分中心夯实责任,利用沿线情报板轮播出行信息、极端天气信息预警,为出行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优质出行服务。

加强便民服务,打造“暖心”春运。“迎新春、哈哈笑,彩灯对联都来到,一年更比一年好”,庆城收费所的职工们正在拿起抹布,挥起扫把、提起水桶对收费广场、车道进行大扫除,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的春运出行环境,同时通过“金苹果”志愿者服务点为过往司乘提供口罩、热水、行车指南、简易修理工具等应急物品,用不断升级的温馨服务,真正做到有爱服务出行,车道安全畅行,努力营造“畅通春运”“有序春运”“平安春运”“温馨春运”。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