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翰墨飘香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万福- 庆城收费所开展新春“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196d7a4d579b6a224c6d6af8e696e6.jpg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万福)笔墨凝书香,新年送万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近日,庆城收费所开展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通过新春送“福”,将组织的慰问关怀和节日的喜庆传递到每位职工心中。

“平安祥和幸福年,彩灯高照平安门”“路畅人和展风采,正气盎然铸伟业 ”职工们纷纷挥毫泼墨,把美好的祝福融入一笔一画,用丹青妙笔写下对癸卯年新春的美好祝福,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对对洋溢着福气的“福”字在毛笔的舞动间书就,这些带着温度的春联、“福”字,饱含着职工们对高速公路事业的美好期许和对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

“您好,送您一张“福”字,祝您出入平安,阖家幸福!”这温馨的一幕正是庆城收费所职工们将一张张“福”字送至司乘朋友们的手中,他们送出的不仅是春联和“福”字,传递的更是高速公路对他们出行的美好祝愿,就是这些简简单单的祝福,让司乘人员喜上眉梢,短短的瞬间,拉近了我们与司乘的距离。

一幅幅喜庆春联映红了他们的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他们的心。“感谢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心,我一定立足岗位,太白收费站职工白真瑞举起春联笑着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投入到收费运营工作中来,展现积极向上的高速服务良好形象。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