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赋能增势跳起摸高不断提升经济综合实力 聚焦大事聚力突破以一域之彩为全局增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月15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赋能增势、跳起摸高,聚焦大事、聚力突破,不断提升庆阳经济综合实力,以一域之彩为全局增光。

周继军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是过去五年陇原大地辉煌巨变的“大事记”,也是甘肃现代化建设的“宣言书”,始终遵循嘱托、感恩奋进,彰显了“学中践行”的政治“忠诚度”;始终把握基调、紧扣政策,浇筑了“稳中求进”的超强“定盘石”;始终聚焦发展、克难奋进,走出了“量中提质”的不凡“实践图”;始终立足长远、擘画未来,敲定了“干中见效”的持续“强省策”;始终践行宗旨、心系群众,体现了“保中惠民”的深厚“民生情”,极富政治分量、精神能量和实践力量,让我们增强了甘肃强盛的自信心,看到了甘肃崛起的新希望。特别是报告中多次提到庆阳的大事情、大项目,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庆阳发展的关注关怀,是对革命老区的极大鼓舞和激励鞭策。

周继军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把继承光荣革命传统体现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把宗旨意识和民生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新能源、新基建、新消费,聚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甘肃所需,实施“双轮”驱动,坚持“三化”并进,强化“四建”支撑,努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