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庆阳代表团举行会议推选黄泽元为团长周继军赵立新为副团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4日,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庆阳代表团在甘肃大剧院庆阳厅举行会议,推选黄泽元为庆阳代表团团长,周继军、赵立新为副团长。

会上,庆阳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选举黄泽元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周继军、赵立新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王志坚、何英禅、杜丰、王光龙为临时党支部委员。

会议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传达学习了“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代表团召集人和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就庆阳代表团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胡昌升在“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政治性、法律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是开好这次大会的总体要求、基本遵循和政治保证。代表团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和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代表团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担负代表的职责使命,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庆阳和庆阳人民发声,把庆阳广大群众的诉求期盼说出来,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充分展示庆阳革命老区代表的良好形象。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