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曹育铮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2日,环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育铮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老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7名企业代表、8名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6名各行业系统代表、3名村干部代表和4名老干部分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发了言,并就推进乡村振兴、做大做强羊产业、城市功能完善服务提升、网络绿色净化、教育整合投入增加、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建议。

曹育铮对老干部和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通过座谈会形式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是县政府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集思广益,更好实现民主科学决策的重要过程,也是政府接受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有利于凝聚智慧、汇聚力量,更好改进和推动政府工作。县政府将认真整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具体意见认真采纳、积极吸取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这些意见建议,将更好提升政府决策水平和能力,完善改进政府工作,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更好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生林,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海龙,副县长路亚东、刘博参加讨论会。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