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马小隆)为了倡导在外务工人员和来庆农民工在务工地就地过年,1月17日,副市长张鸿举带领市人社局、市就业局负责人在西峰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张鸿举一行先后前往西峰制药厂和西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和外地务工人员,向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鸿举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春节临近,快递业务量增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持续加大。寄递企业要关心关爱在岗职工生产生活,严格落实法定节假日工资、休假等待遇和就业创业有关补贴政策,确保大家安心工作、开心过年。希望医药企业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最大限度满足医疗机构和群众用药需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质效,确保企业春节期间平稳生产、安全生产。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