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宣传部为陇东报社一线新闻工作者送温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市委宣传部慰问组一行来到陇东报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陇东报社新闻采编“中央厨房”、集中办公区、采编协调工作室,了解春节期间新闻报道策划情况,并与编辑、记者们亲切交谈。

过去一年,陇东报社坚定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全面展示庆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努力讲好庆阳故事,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树立庆阳新形象。

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一定会把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鼓足干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多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全媒体新闻产品,及时传播党的声音,反映基层变化、人民心声,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新时代庆阳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