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医疗救助对象、贫困残疾人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d487935edb1240a9ad4f6ecb52fa04c8.jpg

张希岳来到老干部蒋占全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忆往昔、话发展,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对西峰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张希岳说,在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西峰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智慧,真诚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西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区委、区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

57559b23df1849a6837e6dcd1a145565.jpg

在医疗救助对象王西绒、贫困残疾人刘若琰家中,张希岳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医疗保险、惠残助残等政策落实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心态,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张希岳还叮嘱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帮扶政策,统筹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医疗救助等工作,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6f7f1822e6284f88a88db57a0d45eb54.jpg

在董志镇董志村困难党员爨勇家中,张希岳与他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情况。得知爨勇在村上工作多年,群众基础扎实,张希岳感谢他为基层工作所做的努力,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村组工作建言献策,并嘱咐他保持乐观心态,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