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项目建设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1月27日,农历大年初六,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先后前往西峰区和合水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项目建设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东绕城公路项目张铁沟特大桥和西合公路项目马莲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繁忙。周继军与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建设人员逐一握手问候,对他们为庆阳交通事业发展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他说,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大家仍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冒风雪、战严寒,抢工期、赶进度,非常辛苦、令人感动。因为有你们,庆阳的发展会更快;因为有你们,庆阳的发展基础更加坚实。过去一年,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加快推进,这份成绩单凝聚着广大一线工作者的辛劳、智慧和力量。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用努力和汗水创造交通发展新业绩,在新征程中继续做好“开路先锋”。

周继军指出,西合、东绕城一级公路项目对我市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是一条民生之路、希望之路。希望建设单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持续跟踪服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打造一流施工环境,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张希岳参加西峰区调研慰问活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