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举行2023年“点对点”送工服务启动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5日,正宁县举行2023年“点对点”送工服务启动仪式。

cc497b26b5874cdc96091f1742492b21.png

启动仪式上,正宁县城乡就业局联合邮政公司正宁公司、邮政储蓄银行正宁支行、甘肃银行正宁支行全力做好“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为10名外出赴天津脱贫劳动力捐赠了车票,为85名首批外出务工人员赠送了“爱心礼包”,并嘱咐他们要提高健康安全意识,团结向上、加强学习,提高技能,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外出务工人员张永峰说:“我是正宁宫河人,这几年我一直在天津务工,今年返岗县上为我准备了爱心礼包,邮政公司给我赠送了车票,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很开心。”

正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贺一江说:“今天我们正宁邮政分公司向外出务工人员赠送了车票10张,抗原、医用口罩150份,后期将继续免费为外出务工人员赠送车票15张,抗原、医用口罩1000余份,我们将紧密配合县就业局开展车票免费送、返岗送健康、暖心送服务等公益活动。”

甘肃银行正宁支行行长王鹏涛说:“希望通过这种力所能及的服务让务工人员感受到来自家乡政府和企业的暖心服务。”

正宁县城乡就业服务局劳务股股长赵同武说:“正宁县城乡就业服务局将通过前期摸排掌握的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情况,持续分批次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送工服务,为外出务工人员舒心、安全、快速返岗复工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据了解,为了认真做好2023年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和“春风行动”工作,正宁县正有序、分三批次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下一步,正宁县将通过开展大型用工企业招聘会,为外出务工人员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对接平台,推动全县农村劳动力高质量就业。


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