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集中输转暨外出务工人员赠票欢送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5日,宁县2023年“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集中输转暨外出务工人员赠票欢送仪式在集中办公区前举行。

副县长柳林青出席欢送仪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广大务工人员就业表示热烈祝贺。

柳林青指出,县人社、就业部门及各乡镇要紧紧抓住春节后劳动力转移就业黄金期,全面精准开展劳动力就业信息摸排,积极做好岗位推介、技能培训、政策宣传等工作,多渠道有序组织返乡人员返岗务工,为务工人员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就业服务,确保农村富余劳动力应输尽输、应转必转,实现稳定增收。希望外出务工人员爱岗敬业,树牢安全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用心用情用力工作,学习经验、掌握技术,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为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宁县就业劳务局提前摸底收集返岗人员信息,按照返岗人员需求,制定了输转方案,当日共集中向昆山、银川、天津等地输转返岗人员120人。


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