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130名务工人员启程返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5日,正月初四,西峰区130名务工人员乘坐劳务输出专车,赴上海、江苏、内蒙古等地返岗复工,开启新一年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新征程。

在市、区同步举行的欢送仪式上,市、区人社部门和中国邮政庆阳分公司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和爱心大礼包,并为他们送上殷切期望和新年祝福,希望广大务工人员保证安全、勤奋工作,以吃苦耐劳站稳脚跟,凭踏实肯干赢得信誉,增加家庭经济收入。

温泉镇巨塬村村民莫小平说:“通过人社局介绍,这几年我都在江苏昆山打工,为家里减轻一点负担。我今年还想出去好好干一年,赶年底挣几万块钱,领个媳妇回来。”

据了解,今年,西峰区将继续做好需求摸底、组织宣传、精准对接、服务保障、技能培训、政策落实等环节工作,全面开展“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点对点服务,积极引导群众外出务工,持续稳定增加收入。

区就业服务局(劳务办)局长(主任)刘啸虎介绍:“今天共输转130人,预计到2023年农历2月底,共可组织输转1300余人(次),主要输转方向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以及新疆、内蒙古、兰州、西安等地区。我们就业局也将更好地发挥各驻外劳务工作站的职能作用,积极搜集优质用工信息,发布用工需求,更好地维护保障广大外出务工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