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春节假期西峰区实现旅游收入7446.1万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西峰区文化旅游市场总体运行良好,实现旅游收入7446.1万元。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西峰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及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平稳、安全的节日,安排专人负责每天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情况、旅游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的接收和报送工作。假日期间,陇东滑雪场、龙栖谷景区、绿地运动公园、西峰区博物馆、西峰区图书馆等景区和文娱场所正常开放。春节假期期间,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

庆阳新驿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苏丽叶说:“今年春节期间我们甘肃文旅联合推出了冰雪嘉年华活动,龙栖谷景区也推出了线上线下的旅游套票,春节期间的客流量比往年有所提升。”

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31.1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446.1万元。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