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节后上班第一天 西峰区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干劲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节后上班第一天,西峰区各行各业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模式”,吹响了新一年干事创业的冲锋号。

ce7498dec38d40788341dfff78fe5b68.jpg

上午八点半,记者在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大厅里所有窗口都已正常开放,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办事企业及群众提供服务。虽然是节后第一天上班,办事群众依然较多,工作人员们井然有序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市民刘文光说:“我今天来办理医保报销手续,工作人员很热情,及时耐心地给我进行了办理,我非常满意。”

“今天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我们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单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米咪说。

在西峰区税务局办税大厅记者看到,所有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已按时到岗到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市民群众办理业务提供服务。在业务办理较多的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答疑解惑,现场井然有序。

西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王海龙说:“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全员到岗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对办税厅的电脑、自助设备进行全面检修调试,确保来厅纳税人快速、便捷办理业务。同时由于2023年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政策变化,我们在办税厅醒目位置张贴政策解答二维码,向纳税人宣传政策使用、发票开具及申报问题,我们积极做好非接触式办税、网上办税,充分发挥税务专邮、甘肃省电子税务局的作用,线上、线下全方位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

179fb45c99264b4da2c88c4a50251322.jpg

为确保节后公众饮食安全,西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范围各类商超、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检查,重点对肉类、米面油等产品质量以及价格进行了执法检查,全力引导市场经营主体规范经营、诚信经营、依法经营,严厉打击乱涨价、乱收费和各种不正当价格行为。同时,提醒经营者不得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切实维护市场物价稳定。

“为切实保障节后公众饮食安全,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辖区市场,以米、面、油、肉、蛋、奶菜等热销商品对全区商场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等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经营户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西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流通股股长马天辉说。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