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节后上班第一天:振奋精神加油干 凝心聚力谱新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正宁县各部门各单位全员到岗到位,从“休假模式”迅速切换到“奋斗模式”,铆足干劲、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之路。

d2b18d9dd0974e6fad75513982dde211.jpg

在正宁县政务大厅,记者看到,各部门工作人员已在各自岗位就位,有序开展信息咨询、资料审查、办证发证等业务工作。大厅内,办事群众来来往往,在导服人员的帮助下办理各项业务,整个办理过程秩序井然。

6049e4a4d9b14127bee887ff65e7f93c.jpg

“办理很顺利,时间快、服务好。”张女士高兴地说。

正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维宗说:“我们将以更好的工作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老百姓带来新年美好的第一个办事日,我们要把握当下,努力向前,为正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一大早,正宁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已迅速投入工作中,将浓厚的节日气氛转化为了强大的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手头上的每一件工作。

32582998e6da4a3da550980b20373f47.jpg

正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效国说:“我们正宁融媒人将继续唱响主旋律,传播正宁好声音,讲述正宁好故事,展示正宁新形象,传播正能量,发挥好喉舌作用,更好地宣传正宁、推介正宁、展示正宁,提升正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站在崭新的起点上,正宁县广大干部群众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幸福美好共同富裕新正宁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