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开好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宁县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立即以“满格电”的姿态、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当中,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

f50aae339a164cc7a0b96d559b44af8e.jpg

在宁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婚姻登记窗口记者看到,前来办理结婚证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为新人们细心审查核对信息。市民王俊、朱玉杰是兔年春节后领证的第一对新人,他们都在外地上班,还有几天就要办理结婚庆典,所以趁着收假第一天来办理结婚手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他们就拿到了结婚证。

cff9cf0e59e345918d990192bdc2aaf6.jpg

市民王俊、朱玉杰说:“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时间,我俩一起来领证,非常地激动,而且来这里办证的时候,时间也特别得快,工作人员服务也特别好,我俩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点赞。”

4a578a5afeb44861960f14064f195270.jpg

虽然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按时到岗,以最佳的工作状态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县政务服务中心导服台工作人员热情帮助办事群众排队叫号、引领办事群众快速找到服务窗口、协助办事群众在自助服务区进行网上申请、复印相关材料等,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和质量。

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导服台工作人员胡海霞说:“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当好为群众服务的店小二,让来大厅办事的每一位群众,都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我们政务服务的温度。”

fadea232dc644d8eb78154765fc8b3c6.jpg

春节期间,宁县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坚守工作岗位,用声像和文字充分反映出了我县百姓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节后上班第一天,广大新闻工作者们更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宁县融媒体中心干部李大钊说:“今天是大年初七,是春节长假收假第一天,更是农历新年工作第一天,我已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岗位上,为今年的工作开好头。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