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宁县县委书记段登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翟晓明,县政协主席姚德学,县委副书记常文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池军看望慰问部分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段登云、冯毅一行先后到县应急管理局、统计局、县委政法委、乡村振兴局、卫生健康局、县政务服务大厅等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段登云、冯毅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强基固本、攻坚克难、创新突破的一年。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经济稳健运行,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段登云、冯毅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紧扣工业主导型、农业优先型定位,遵循发展规律,坚持系统思维,坚定不移走好“六条路子”,大力发展“回归”经济,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县、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县、近悦远来宜居宜业魅力县建设提速增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想、真心办、全力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社会维稳等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要聚焦乡村振兴,完善常态化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精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大抓产业培育、就业工厂建办,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推动“三农”工作上水平。要坚持系统思维,结合县情实际,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抓好医务人员培训,不断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保障水平。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