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委书记邓莉娟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看望机关单位干部职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合水县委书记邓莉娟先后深入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纪委监委、统战部、宣传部、政法委、县信访局等单位,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新担当、新能力、新作风展示新作为,奋力谱写合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邓莉娟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立足各自岗位实际,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的工作中去,在各个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笃行不怠、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合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