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谋新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陆洋)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合水县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责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合水县纪委监委与县委办、县政府办组成3个联合督察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实地查岗的方式,对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的人员到岗、工作纪律作风等情况开展专项督察。“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对全县各乡镇、县直部门干部职工的到岗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督察,督促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做好纪律保障。”合水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田佳斌说。

作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合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迅速进入工作状态,32个驻厅部门、114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全部按时到岗,耐心回复群众咨询,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合水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运行室负责人何万涛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各驻厅窗口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岗,做好准备,迎接办事群众。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服务,着力推进‘掌上办、网上办、移动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认可度、获得感。”

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合水县税务局迅速行动,对2023年税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税务干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业务流程,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措施落实到位,为合水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继续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全力保障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确保高效优质为民服务。”国家税务总局合水县税务局局长安世俊说。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