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两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

AB8d7034751346dc97d2375eaf3e78b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要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组织实施好乡村建设行动,不断提高新时代“三农”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勤奋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发扬专业精神,用行业领域新政策、新知识、新理念指导工作、推动落实,通过分层分批外出考察培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转变观念,学习先进经验、破解发展难题,努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 要激情工作,按照“铆足干劲把该办的事办好,增强冲劲把能做的事做实,保持闯劲把定下的事干成”的要求,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保持奋进姿态和奔跑状态,全力以赴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管理以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要合力奋进,专心致志投入工作、研究问题,找出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办法措施,通过真心实心做人待人、用心专心对待工作,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局面。

会议审议了《西峰区2023年县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清单》。 会议强调,包抓领导要对项目工作全权负责、亲自上手、跟踪推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按照“任务单+责任单+进度表”工作机制,全力加快项目用地征拆、土地报批和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为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讨论了《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