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中共华池县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9日,中共华池县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肖玉川、王成科、侯建营、王龙、赵杰、高军军、宋生明、南克、杨晶、陈兰超、乔兴武、夏世鹏、何文钊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22f2082d8f0c473dafff913cde8271a4.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黄泽元在油田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恳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

41d1167a983448bdb2ba306107c9d3fa.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农业强县建设,努力开创全县“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坚决守牢两大底线任务,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撂荒地整治成果巩固,实施好种业振兴“五大行动”,确保粮食安全。

78e42346d946446abe8222b1e5800154.jpg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提升乡村治理效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大涉农干部培训力度,重视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派强用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切实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