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中共华池县十八届委员会第4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9日,中共华池县十八届委员会第4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专题研究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党组、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议题。

undefined

县委书记张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肖玉川、王成科、侯建营、王龙、赵杰、高军军、宋生明、南克、杨晶、陈兰超、乔兴武、夏世鹏、何文钊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b31577aa823e41079bfa000894c87dd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会议强调,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动员激励全省各族人民振奋精神、砥砺奋斗,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主动对标省“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细致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推动省“两会”精神走实走深、见行见效。

ede9d0bd9b044411aa2b6a7b97929bcd.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发展没有局外人、促增长没有旁观者的意识,迅速进入状态,抓紧行动起来,全面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锚定目标促增长,紧盯工业生产、产业发展、数字赋能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农民持续增收抓好优势产业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和农民群众稳定就业,紧盯政策机遇和市场导向谋划实施项目,紧盯流量经济、商圈经济释放消费潜力,以重点领域突破带动全县经济发展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