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诚邀合水籍在外优秀人才代表 畅述乡情 共话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肃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之后,合水县以开局就是决战、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抢抓合水籍在外创业、就学的各行各业优秀人才返乡过春节的有利时机,诚邀高层次、高知识人士欢聚一堂、畅述乡情、共话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克斌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蒙文超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全县经济发展计划,部分合水籍在外优秀人才代表、未就业大学生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天津、内蒙古创业的成功人士和优秀代表、县域创业致富带头人分别就招商引资、创业就业、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县人社局、工信和商务局、乡村振兴局分别就创业人士关心的人才引进及创业相关扶持政策、招商引资优惠扶持政策、产业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介绍;部分优秀人才、未就业大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燕克斌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凝聚合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城乡面貌喜换新颜、民生民本充分保障的喜人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合水籍在外优秀人才的支持和参与是分不开的。

燕克斌说,合水在新的一年产业发展上有新举措,希望广大合水籍在外成功人士和优秀人才抢抓合水发展的大好机遇回家乡创业,把自己的发展同家乡的发展高度契合起来,实现家乡发展和个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合水县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创造公平的投资环境、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切实保护创业者的合法权益,让大家在合水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