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1月30日,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2023年征兵任务。

庆阳军分区司令员孙武奇,副市长毛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省军区征兵命令,在市委、市政府和庆阳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自觉将征兵工作摆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战略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征兵准备扎实有效,兵员质量稳步提升,征兵监督覆盖全程,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确保任务总量、优化学历结构、提升兵员质量、守住安全底线”的思路,正视差距,认清形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兵员征集质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严把体检审查关,抓好役前教育训练,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夯实主体责任,落实优待政策,强化督导检查,坚决守住廉洁底线,打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