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妇联举行“巾帼暖人心”暖冬关爱行动"防疫健康包"发放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30日,宁县妇联在平子镇举行“巾帼暖人心”暖冬关爱行动"防疫健康包"发放仪式,暖心关爱农村困境妇女儿童和家庭,为农村疫情防控构筑“温暖防线”。

image.png

仪式上为平子镇200名困境妇女发放包括N95口罩、抗原测试剂、免洗手消毒凝胶、体温计、保暖袜子、84消毒液在内的“防疫健康包”,总价值2.1万元。在发放过程中,为了保证困境妇女能正确使用“防疫健康包”,现场还介绍了防疫物品、讲解抗原测试剂的使用方法,并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注意消毒,科学防治,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一份份防疫健康包,一句句暖心话,是一份防护,更是一份关爱。凝结着党和政府、各级妇联组织和爱心人士对困境家庭、困境妇女的关爱和帮助。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和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工作,当好妇女儿童健康的“守护者”。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