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二采油厂2022年小区块产能建设工程(二期)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征求意见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四号)规定,现将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二采油厂2022年小区块产能建设工程(二期)环境影响信息公示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途径

1、网络链接途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2-okHh68G3chTjN-gKPw 

提取码:1111 

2、查阅纸质报告书途径

环评单位:河北奇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师工电话:13572817259

邮箱:1285024892@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范围为项目周边村镇和毗邻单位;公众主要指项目所涉及区域的居民及其他对本项目关心的人群。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2-okHh68G3chTjN-gKPw 

提取码:1111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我单位。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期限为本公示后10个工作日内。

六、项目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二采油厂

联系人:姬竟 电话:0934-5527025

通讯地址: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

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二采油厂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