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图说庆阳】合水县首批“返岗直通车”发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日上午,在庆阳市合水县北广场,4辆“返岗直通车”整装待发,来自全县12个乡镇(街道)的21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有序排队登车,前往天津、上海、江苏等地务工,开启了新一年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新征程。

据悉,早在去年,合水县人社局通过在各乡镇专场招聘会,精准对接用工需求,有序组织劳动力外出务工,促生产,稳就业。就通过搭建供需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加强用工对接等措施,做好劳动力输出工作,助力外出务工人员增收致富。同时,开展就业保障服务,采取统一包车的方式,以“点对点”专车输送,确保务工人员顺利返岗。今年计划有序组织3次劳务输出专车,输送外出务工人员800多名。此次劳务输出,合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随车跟踪服务,确保广大外出务工群众稳定就业。

陇东报全媒体特约摄影张应君摄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