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府党组2月2日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查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非党员副市长列席,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扎实充分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周继军代表市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刻、问题查摆透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继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党组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发展能力的重要契机,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改出新气象、改出新担当、改出新作为。要坚持以改促学,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改促升,将查摆问题整改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开展“三抓三促”活动相结合,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以改促干,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增长、保安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改促行,认真践行群众观念、群众路线,用情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民忧我念、民盼我行。要坚持以改促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