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集中输送2023年首批外出务工人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 (记者白勇涛)为确保农村劳动力安全有序返岗就业,日前,镇原县组织开展了2023年首批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输送活动。活动向天津输转劳务人员80多人,主要涉及家政、餐饮服务等行业。

在上肖镇劳务输转集中输送活动启动仪式上,镇原县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就业扶持和劳务输转惠民政策,并现场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爱心礼包。“现在政策特别好,只需要在村上报名,就会有车把我们送到天津,让我们安心上班,安心工作,十分方便。”即将外出务工的马锐锐说。

近年来,镇原县立足丰富的劳动力资源,把劳务输转作为实现农民增收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多举措做好劳务输转、技能培训,落实劳务奖补政策,充分依托东西部协作等政策支持,发挥“线上+线下”平台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劳务服务,全力解决务工人员“出行难”“就业难”问题,做大做强劳务品牌,切实让群众收入实现稳定增长。“我们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扎实推动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镇原县就业局局长樊超说。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