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开展节后市容环境整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 (记者南力)1月28日至30日,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各中队执法队员,按照逐片整治、连片成面的工作思路,对南大街、北大街、长庆路、九龙路、兰州路、凤凰路等主干道沿线的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挂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对随意燃放烟花爆竹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开展集中治理。


春节过后,为进一步巩固市容秩序整治成效,改善城区面貌,恢复节后城区秩序,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市容秩序、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及时清除春节期间各类垃圾、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力度、做好市容市貌品质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好的面貌为全年城市管理工作开好局。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清理占道经营120余处、流动摊点200余处,处置违规燃放烟花爆竹50起。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