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日,镇原县委书记陈磊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罗睿、赵中峰、巨文程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8cea700c059d480fa593f682dfdeb2bc.jp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促发展,担当有为抓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突出学深悟透、实干实效,紧盯职责使命,聚焦年度目标,积极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著作作为案头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履职尽责能力。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问、需求导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