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安全生产不松懈 项目建设不减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合水县智能停车场建设项目全力以赴抓生产、快建设、促发展,加快推进智能停车场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的不断加速,私家车的数量呈明显递增趋势,原有的停车位已不能满足市民停车需求。对此,合水县启动智能停车场项目,打造新型动态交通管理体系,通过科技化的手段及专业的管理运营模式,实行动态数据联网接入全县“智慧停车”系统,实时汇集停车场车位数据,市民使用手机就可以查询车位信息并自动导航,真正地让智慧科技赋能破解停车难问题。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安站站长郭学超说:“我县智能停车场设计停车位234个,通过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可实现远程网约停车、自动计费、自动出入库等功能。建成后,市民可以通过手机搜索合水智能停车场APP或微信小程序,便捷查询停车场车位剩余信息,并自动导航,高效停车。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解决县城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县城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合水县智能停车场建设项目总投资2959.98万元,建筑总面积7382.78平方米,分为地上7层,地下1层,共设计停车位234个,预计2023年4月底投入使用。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