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雷云龙)按照市委部署要求,2月2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志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市直第一督导组全程进行了督导。

王志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以坚强有力的班子建设推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正风肃纪,坚持民之群盼、政之所向,深化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抓好“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把自身过硬作为最基本的素质要求严格落实,锻造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靠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