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 民企奋战“开门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毛娜娜)春节过后,庆阳凌云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开工,生产车间内,工人们身穿工服在缝纫机前,剪裁、缝纫、钉扣……一派井然有序的生产景象。

“年后,我们已接到两批订单。目前,工人们正在赶制年前一批4000件工作服的订单,已完成了70%,农历正月二十交付后,将迅速投入到下一批订单的生产。”庆阳凌云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小峰介绍说。

庆阳凌云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服装和香包刺绣等产品的企业,其中香包刺绣业务采用“公司+基地”的经营模式,在我市各县(区)设立香包刺绣传承培训生产基地10处,安置2300多名农村妇女就业。公司与市中医医院联合开发的桑艾黄土安康保健刺绣坐垫、桑枝保健脖枕等中药健身文旅融合产品,广受市场好评。

“新年伊始,我们将抢抓大好机遇,躬身实干,加速推进传统产业‘蝶变’,切实做好文旅融合产品的开发研制。”熊小峰说。

西峰区米拉拉城乡物流公司也在近日满弦开工,开工当天运输货物45吨。米拉拉城乡物流公司现有4家配送网点、20余辆配送车辆和16条线路,全天候接单配送,2022年营业额达450万元。“开工第一天我们就迎来了‘开门红’,相信今年的业绩一定会更好。”米拉拉城乡物流公司总经理赵朋飞说。

西峰区把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通过融资贴息、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奖励等方式,支持小微型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扩大规模,提升实力。对企业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动态销号管理。持续推动扶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不来即知”等服务系统推广使用,落实各项涉企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更足动力和更盛活力。目前,西峰区私营企业数量达21649家。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