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秦丽丽)去年以来,正宁县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深入挖掘停车资源,扎实推进“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截至目前,正宁县城新增停车位3000多个,停车位总数超过10000个,有效改善了城区停车难、管理乱、收费乱的现象。

正宁县制定下发了《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和监督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为推动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规范有序发展提供了政策机制保障。正宁县城管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对县城停车资源逐场、逐路、逐巷道、逐小区、逐单位进行摸排,并疏导占道经营、马路市场及流动摊位,通过集中整治,强化监督管理,以前的问题有了明显改善。

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队长王云说:“通过联合专项整治,我县主干道两侧划定的停车线清晰醒目,车辆能够整齐有序地停放在停车线内,交通秩序明显改善,道路通行率得到了提升,充分保障了群众出行方便安全。”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