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合水:欢乐闹元宵 情满敬老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欢乐闹元宵 (2).jpg欢乐闹元宵 (1).jpg欢乐闹元宵 (3).jpg

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庆祝元宵佳节,2月4日,合水县中心敬老院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全院50位老人聚在一起猜灯谜、吃元宵、演节目、看舞蹈,齐唱歌曲,共叙情谊。为老人们提前送上了一场热闹详和的元宵节盛宴。

欢乐闹元宵 (6).jpg欢乐闹元宵 (5).jpg欢乐闹元宵 (4).jpg欢乐闹元宵 (7).jpg

据悉,每年的传统节日,中心敬老院都会为老人们准备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今年的元宵节更是与往年不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丰盛的饭菜、香甜的汤圆,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暖暖温馨的气氛在敬老院弥久不散、喜庆热闹的氛围笼罩在敬老院的每一个角落。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感受到家的温馨。院长白洁说,作为一名养老服务业从业者,我衷心希望普天下老年人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欢乐闹元宵 (12).jpg欢乐闹元宵 (11).jpg欢乐闹元宵 (10).jpg欢乐闹元宵 (9).jpg欢乐闹元宵 (8).jpg欢乐闹元宵 (13).jpg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