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 万元现金遗失 民警2小时找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李旺发  贺志龙)“太感谢民警同志了,是你们的耐心寻找,才使我遗失的现金失而复得……”日前,华池县柔远镇辖区居民阎女士将一面“失物还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华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手中。

2月1日18时许,华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阎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将装有1.5万元现金的手提袋丢失,与家人寻找多时未果。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核实,民警一边向其询问了解情况,锁定现金丢失的范围和时间,一边组织警力走访询问,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进行分析研判。经过警民协作、多方联动,2小时后,民警终于将阎女士不慎遗落车旁装有1.5万元现金的手提袋找回。原来,因疏忽大意,阎女士在乘车到达柔远镇南区一路段下车时,不慎将装有现金的手提袋遗落到车旁,被一群众捡到。民警找到拾遗者后,其现场归还并交到阎女士手中。

“我本来不抱希望了,但很庆幸自己遇到了尽职尽责的民警同志和拾金不昧的好人,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后,阎女士激动地说。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