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成主持召开西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专门就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晓鹏,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廖廷录应邀参加会议。

0c1d030501454895b113f3dc87fb3155.jpg

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区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并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元宵节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坚决避免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气的要求,金晓鹏和廖廷录就如何做好管控工作进行了科学指导。

夏成指出,受开年不利天气因素影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比较严峻。做好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事关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成效。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实抓细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

夏成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现有媒体平台,继续加大烟花爆竹燃放禁限区域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放规定。要加大管控力度。紧盯划定的禁燃区域,全时段、全区域进行巡查管控,严厉打击违规销售烟花爆竹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要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对管控过程中出现的突发状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